close
笑話 + 很美但有毒的花 (很美但有毒的花) + 笑一 笑 ( 毛澤東對鄧小平說) 毛主席臨終前把鄧小平叫到床西裝邊說:平平, 有件事我放心不下. 我擔心黨內有些 同志不願跟著你走。  小平回答:放心吧,東哥,不願跟我走的我讓他跟你走! ([含羞草]內含有含羞草鹼。接觸過多會整合負債引起眉毛稀疏、 毛髮變黃,嚴重者還會引起毛髮脫落。)夜來香]夜間停止光合作用.排出大量廢氣.長期將其擺放在客廳或臥室內.會頭昏.咳太平洋房屋嗽,甚至失眠 ( 胡錦濤找毛澤東) 胡錦濤去看毛澤東,拉開水晶棺說: 毛叔,天上沙塵不散、地上污染不斷、北方 缺水大旱、南方雪雨泛濫、房屋出租奧運聖火難看、 西藏喇嘛亂竄、官員貪污扯爛、人民 暴動千萬、股市一片混亂、黑心商品太爛、 港澳不聽使喚、地方政府蠻幹、台灣  591 民主單幹、美帝逼我一戰,我該怎麼辦? 毛說:你進來,我出去,嚇死這群王八蛋! ([一品紅聖誕紅]全株有毒,有白色乳汁刺激皮膚紅售屋網腫 ,誤食莖、葉有中毒死亡地危險。) (馬蹄蓮海芋]花有毒,內含大量草本鈣結晶和生物鹼等, 酒店工作 誤食會引起昏迷等中毒癥狀。) [虞美人]全株有毒,尤以果實毒性最大, 澎湖民宿 誤食後中樞神經系統中毒,嚴重可能導致生命危險。[鬱金香]花有毒鹼。人在這種花叢中 呆上兩小時就會頭昏腦脹,嚴重者可有毛發脫落。[杜鵑花]黃色杜鵑花中含酒店工作有四環二↓類毒素, 中毒後引起嘔吐、呼吸困難、四枝麻木等 [水仙花]其鱗莖內含有拉丁可毒素,誤食後會引起嘔吐、腸炎。葉和花汁特別當心不能碰借貸到眼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d61qdvr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